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感进一步提升 吉利远景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0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吉利汽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以缤瑞、博瑞、缤越以及博越等新生代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贡献了绝大多数的销量,逐渐成为吉利家族的顶梁柱。不过,吉利汽车也并没有忘记已经跟随自己打拼多年的“老臣们”,经常能听到这些车推出新款的消息,这些车型虽然技术没有那么先进,但稳定可靠的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无疑是最大优势,吉利远景便是其中之一。吉利远景是远景系列车型的开山之作,新款车型依旧保留了吉利汽车造车的初衷,拥有简洁时尚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成熟的动力,同时细节设计以及功能配置上也有着明显提升。升级改造后的新款远景到底有哪些变化?通过本期的新老款车型对比,我们将为您详细解读。

  售价:与老款国VI车型持平


  新款远景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5.39-7.39万元,价格与停售的老款远景国VI车型基本持平,相比老款远景国V车型起售价上涨了6000元。车型配置方面,新款远景依旧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4款车型,其中手动挡和自动挡各两款,只是车型名称有所调整。

  外观:细节改进质感提升


  新款远景基于老款车型小幅升级而来,外观延续了远景系列经典的简洁风格,通过对进气格栅样式、前保险杠装饰以及轮圈造型等细节的改进,使新车看上去更时尚更具质感。

  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来源于车标的更新,新款远景采用了吉利第四代纯黑车标,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吉利家族的回纹涟漪设计风格,不过内部结构略有变化,富有新意,同时下进气口的面积也更大。车灯造型基本未变,内部结构相对简单,并且受限于车型定位和成本因素,新款车型也依旧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不过有透镜设计。日间行车灯的LED灯数量由16颗增加至24颗,点亮效果更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