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2.3万 不要错过这几款大空间SUV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01 08:15作者:小黎来了编辑:王雨

  春节期间车的后备箱使用率特别高,车内经常也是满员的状态,这个时候大空间能装的SUV车型就能体现不少优势了,本次导购给大家推荐4款主流热销20万元左右的大空间SUV,过完年想换车的朋友不要错过。

   东风日产奇骏

    推荐车型:2020款 2.0L CVT两驱 智联舒适版 5座

    官方售价:19.93万

    广州地区优惠幅度:2.3万

  如果你想要一台好开好用省心的家用SUV,那么一定避不开奇骏,外观没有CR-V,RAV4荣放那么激进时尚,不过实用性方面做的一直比较好,空间宽敞可以满足大部分的用车情况,推荐次低配车型性价比很高,动力够用,绝对是一台全能型家用SUV。

  奇骏采用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后,虽然看起来还是稳重成熟的类型,但是绝对说不上老气,年轻的朋友不用太在意。车身尺寸方面奇骏长度高度都要强于C-RV,皓影等竞品,轴距2706mm是它的强项,保障了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的空间。

  内饰设计实用为主,我们此次推荐的车型,搭载了9英寸的中控屏,内置的“智行+”车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还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 、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等。作为一个次低配车型已经很给力了。

  奇骏轴距达到2706mm,毕竟是可以选择7座车型的选手,乘坐空间自然不用担心。推荐5座版本因为它更能装,大五座的乘坐舒适性也更高。

  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04Nm,如果你觉得动力不够,可以上2.5L带适时四驱的版本,算是这个级别里面越野能力比较强的车型。

  奇骏2019年全年销量212629辆,在主要竞品都更新换代的情况下,它还能维持住这个销量就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它喜爱,这也跟它长期积累的品质口碑不无关系,随大流买总是不会错的,想要入手的朋友过完年可以抓紧时间了。

   广汽本田皓影

    推荐车型:2020款 250TUBRO CVT两驱豪华版

    官方售价:19.68万

    暂无优惠

  作为今年初最热门的车型之一,皓影目前还处于一车难求的地步,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能要多等一等。相比于兄弟车型CR-V,皓影会显得更加年轻活力,并且搭载了本田不少新科技,这也是推荐它的主要原因。

  皓影的外观设计有很多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将锐利跟优雅结合的十分到位,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奇骏看起来比较乏味,那么就一定要多看看新的皓影。

  笔者比较推荐罗曼紫的车漆颜色,显得比较典雅高贵,或者选择官方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全黑的车身加哑光轮毂视觉效果非常的犀利。

  内饰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设计风格与C-RV保持一致,此次推荐的豪华版车型在配置上比较突出,性价比要比自动挡入门车型高不少。

  虽然比精英版贵了两万块钱,但是多了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中控屏幕也变成了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座椅材质为织物与皮质混合显得更有档次一点,总的来说这两万块还是花得很值。

  皓影轴距为2660mm,数据上并不突出,实际乘坐表现还是不错的,本田偷空间的能力不是盖的,后备箱很值得称赞的一点是,开口很大,拿放行李都很方便。

  动力方面,240TURBO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强调的是平顺性。如果你想要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可以选择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混动版,并且它还进入了广州新能源汽车目录,可以上绿牌哦。

  尽管轴距上要小于奇骏等对手,不过乘坐空间并没有小很多,有点小冠道的意思。虽然目前提车要排队,并且也没有优惠,本着早买早享受的原则,如果你看好了这台车还是早点下手吧,真想等到它有优惠再买,那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