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C能跑又能装 长途还是豪华SUV舒适度高

来源:易车时间:2020-02-01 08:10作者:杜伊斯dUYi编辑:王雨

  在豪华中型SUV中,奔驰长轴距GLC在同级竞品中的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尤其是在与Q5L和X3的直接较量中,长轴距GLC在内部空间和舒适性上更是有着不小的优势。如果让我们来推荐一款适合在假期长途出行的豪华中型SUV的话,奔驰的长轴距GLC绝对是同级产品中舒适度最高的。

  通过来自易车APP销量排行的一组数据不难发现,奔驰长轴距GLC在近半年的销量数字处于BBA三强中间位置,奥迪Q5L利用成交价优惠幅度大的优势在2019下半年抢占了不少市场份额,而GLC在价格并未出现大幅松动的情况下,仍然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也从另一侧面证明了消费用户对于改款之后的长轴距GLC的认可程度。

  舒适度虽然是个很宽泛的概念,但是通过乘坐空间、行驶品质以及功能配置等具体的方面,还是能够体现出差异的。首先,GLC依靠领先同级的2973毫米长轴距,可以让乘客获得充沛的腿部空间,同时加长30毫米的座椅令后排空间更加开阔。

  其次,坐在GLC的后排,对于乘客的头部和背部坐姿,也是最为舒展的。相比之下,宝马X3是标轴尺寸,腿部空间略显局促;奥迪Q5L虽然也是长轴理念,但是角度比较陡的后排座椅靠背,令长时间、长距离乘坐时的舒适感大打折扣。

  在长途驾车中,当安顿好后排乘客后,前排的驾驶员也能够更加专心驾驶,此时长轴距GLC的座椅按摩功能就可以大展身手,帮助缓解长途中驾驶员的疲劳感。不仅如此,大尺寸天窗令宽敞的车内空间更显通透,透过车窗看看沿途风景,也让漫长的旅程不显孤单。

  另外,跑长途的时候除了带的乘员比较多,经常处于满员状态,与此同时行李装载往往也是满负荷。带的东西越多,自然让接下来的旅途更有保障。在豪华中型SUV中,GLC与Q5L和X3在后备箱空间大小方面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是相比之下,X3放倒后排后无法与后备箱平面纯平,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用程度。

  而Q5L的后轮拱内侧向向行李厢内部凸起过多,无形中侵占了一部分后备箱的行李空间,装载灵活性有所受限。因此综合来看,奔驰长轴距GLC在行李厢空间整齐度、灵活性和便利方面的表现是BBA同级竞品中最出色的。

  总结:抛开内外观设计上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从实用性角度来看,奔驰的长轴距GLC因为加长轴距带来的宽大空间,以及豪华舒适的软硬件配置,无疑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奔驰GLC有兴趣的话,不放在年初这段时间,趁着假期关注一下GLC在新车销售层面的相关最新政策。2020年1月1日至3月31日,置换或重购新一代长轴距GLC SUV,享每台最高限额11,000元车辆保险支持。金融贷款方案:首付20%起,利率2.99%起;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月付1,178元起。多重购车支持方案,具体可以关注当地奔驰经销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