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开迪低伪谍照曝光 即将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31 11:30作者:高运生编辑:张航

  开迪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海外称Caddy),该车型定位介于轿车和MPV车型之间,大众称VAN车型。开迪车型与第5代高尔夫同平台开发的多功能车型,并在2004年率投入德国市场,后续并在国内开辟了新的市场领域。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开迪车型低伪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最初了全面革新,并计划在下个月在德国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车顶线条较为平顺,上方并配备黑色行李架,下方采用侧滑门设计,外观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暂未透露,老款开迪车型提供多种动力,其中包括1.0L、1.2L和1.4L三种汽油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62kW、75kW、94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