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需为充电烦恼 四款合资油电混动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中表现最好的是森林人,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配备得十分齐全,像并线辅助、陡坡缓降、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功能均有搭载。楼兰由于车型相对较老的缘故,主动安全配置有一定缺失可以理解,被动安全方面的表现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相比之下,RAV4荣放和CR-V两款车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丰田TSS 2.0智行安全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都拥有众多的主动安全功能,实用性较强。

  安全小结:

  四款车基础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像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均有所配备。被动安全四款车都表现不错,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则存在一定差距,相比较而言,楼兰的配置略少,而森林人的主动安全配置更为齐全。

  总结:

  综合以上各项对比来看,作为油电混合动力SUV,四款车都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和通过性能。刚刚经历完换代的全新RAV4荣放双擎版在内外饰造型设计上更加时尚,同时还搭载了丰田技术先进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最新的电子四驱系统(E-Four),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和车辆越野性能都有所保证;CR-V锐·混动延续了本田一贯的运动特性,不仅设计上更加动感,i-MMD混动系统的动力性能也值得肯定;作为进口车型的森林人2.0i智擎版则在车内用料工艺以及配置上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并且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组成的混动系统在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上有着明显优势;楼兰作为主打个性化的车型,造型风格与众不同,通过宽大的车身和舒适的座椅,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配置上的不足,此外机械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也实现了动力与油耗的平衡。总体而言,此次推荐的四款油电混合动力SUV都能满足用户对舒适空间、充足动力、经济油耗以及通过性能的需求,至于选择哪款,还要考虑综合考虑购车预算和实际使用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