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需为充电烦恼 四款合资油电混动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由于定位不同,四款车在尺寸上也存在一定差距。定位为紧凑型SUV的RAV4荣放、CR-V和森林人三款车尺寸相当,其中RAV4荣放拥有相对较长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更宽敞,而森林人高度比较可观,后排头部空间表现更好。相比之下,定位为中型SUV的楼兰在车身尺寸上显然更占优势,再配上沙发般的座椅,乘坐舒适性表现更好。

  四款车均配备了丰富且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行李箱空间方面,虽然只有森林人和楼兰公布了各自的行李厢容积,但四款车后排座椅都支持比例放倒,因此空间延展性都很不错。

  空间小结:

  虽然尺寸上略有差距,不过四款车的空间都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结合此前对比的座椅功能来看,楼兰配置不高但得益于较大的尺寸和宽大的座椅造型,乘坐舒适性与其他三款车也并没有拉开差距。行李厢的表现也是较为接近,后排座椅放倒后都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