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Q8”既视感 奥迪全新Q3有何亮点优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3 09:17作者:翟彤编辑:李丰

  紧凑级豪华SUV是“兵家”的必争之地,纵观整个市场几乎各家都有自己的产品。但要说表现最为突出的还是“BBA”三家的产品。宝马推出了改款X1,但因为其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些缺乏新鲜感。另一方面奔驰带来GLB这个全新的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尺寸都更加像标准意义的紧凑级SUV,但无奈新车刚刚上市整体价格偏高。所以2019上半年完成换代的全新奥迪Q3,热度自然就更加高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实力到底如何。

  一、价格区间分析

  要想在这个级别内开拓出一片天地,必须要有一个合理的定价。全新奥迪Q3的指导价为27.18-35.98万元,相比奔驰GLB与宝马X1来说,全新奥迪Q3的价格区间覆盖最广,理论上能够吸引的消费群体更大。

  二、外观分析:小“Q8”既视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