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这些能认识算你牛 近期海外车型谍照盘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22 10:23编辑:赵月

  国内春节气氛正浓,而海外市场依然热闹,最近有很多相当个性化的小众品牌正在进行新车测试,各位看官发挥你们强大的意念力来看看这些新车你们是否认识他们的品牌?如果真的都认识,绝对是相当资深的车迷了,道奇Durango、现代PALISADE、Aurus Komendant、ALPINA B5、福特Bronco都是很有趣味的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或许是大家最熟悉的品牌和车型了,快来看本期的海外新车谍照。

  道奇Durango

  新车特点:3.6L V6和5.7L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

  腾讯点评:道奇Durango是一款中大型SUV,有着美系品牌常见的宽大车身,新车有着完全的伪装,但可以看出进行小幅调整,将采用顶级运动版SRT版的外观造型,新车将匹配48V微混系统,在全球排放压力面前,美系车的代表品牌道奇也要精打细算进行新能源化改造啦。

  道奇Durango测试谍照曝光,新车外观部分进行调整,搭载3.6L V6和5.7L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

  外观部分,测试车外观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车头采用重度伪装,但可以发现发动机舱盖上新增了进气口,可以判断新车的整体造型更接近高性能SRT版本。侧面部分,新车采用和SRT版相同黑色轮毂,很有气场。

现款道奇Durango SRT

  车尾部分,道奇Durango没有太多调整,延续了贯穿式尾灯+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电量后有很强的识别度。

现款道奇Durango SRT

  动力部分,道奇Durango继续搭载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

  Aurus Komendant

  新车特点:战斗民族的Aurus品牌首款SUV、搭载4.4T V8发动机+电机组组成的混动系统

  腾讯点评:对于俄罗斯汽车品牌,我们最熟悉的当属拉达,现在拉达SUV通过平行进口方式进行销售,源自俄罗斯的Aurus旗下首款SUV车型Komendant定位为大型SUV,有着凶悍的体型和方正的造型,内饰造型相当简洁,不知道未来行驶在路上是否如前辈们那样潇洒。

  俄罗斯Aurus品牌首款SUV车型Komendant测试谍照曝光,新车搭载了4.4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部分,Komendant有着非常庞大的体型,可以判断新车定位为大型SUV,设计思路延续了Senat,车头部分体型庞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极具气势。

  Komendant采用了和Senat相似的大号金属光面轮毂非常霸气。车尾部分,通过伪装可以看出尾灯组处于测试态,预计量产版本的后尾灯组将采用和Senat相同的设计,排气部分将换装成双边双出矩形镀铬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奔驰车型常见的横向三联屏,车辆采用全黑配色,或许量产后可日工更多个性化配置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6Ps,最大扭矩880N·m,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63Ps,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