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回家开什么车 20万及20万元以上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01-22 09:43作者:刘明亮编辑:王雨

  2019年12月30日,保障2022冬奥会的京张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两地旅行时间将从3小时缩短至1小时以内。像这样的中短途出行,高效又便捷的高铁自然是首选。然而春节假期一票难求,计划还按不上变化快,可见中短途出行,自驾依然是刚需。开什么车回家过年更趁手,自然是多功能运动车型suv啦,我们就来看看如今市面上20万及20万元以上suv车型,那些值得推荐。

  别克 昂科威

   售价区间:18.99-27.99万元(点击了解最新报价)

  推荐理由:

  别克昂科威常年处在合资品牌suv车型销量的前列,可见整体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2020款昂科威诸多方面经过升级,车型选择依然丰富,18.99-27.99万元的指导售价与老款保持一致,而实际上的终端售价有较大幅度的让利,也让这个同级别中的大家伙的性价比更加突显。

  2020款昂科威采用别克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硬朗大气,整体造型更具力量感。全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以及全系标配的贯穿led展翼式头灯,拉宽横向视觉。搭配富有张力的保险杠型面和更加立体的银色下护板,打造更加饱满有力的车头。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6mm/1839mm/1691mm,轴距为2750mm。车身侧面整体的设计没有发生多大改变,侧面线条看上去很硬朗。

  尾部同样采用三维立体展翼造型,电镀饰条与尾灯贯穿相连,与前脸形成呼应,搭配一体式结构银色下护板与双排尾气管,提升运动感。

  内饰材料、配色等方面依然保持高水准,在手、腿部会触及的区域均采用皮质或软材质包覆,更通过对门板、方向盘、中控等区域功能的清晰划分,配合全新升级的中控操作区域,将科技感与实用性融为一体。

  配备全新的10英寸触屏车机系统,内置安吉星在线助理、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且终身提供每年100gb车联应用流量。

  2020款昂科威精英型以上车型提供了座椅加热,豪华型以上配备座椅通风等功能,表现十分厚道。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6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了360度倒车影像、智能驾驶辅助以及自动泊车等装备。

  2020款昂科威依然提供两款动力,其中28t车型搭载2.0t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20t车型则采用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经过升级的7速dcg plus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还配备了带有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提升驾驶体验。

   东风日产 奇骏

   售价区间:18.88-27.33万元

   推荐理由:

  20万预算的suv车型一直都是家庭购车消费的主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同级别对手轮番更替,只有奇骏一直处在销量排行榜前列位置,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奇骏最大的卖点就是表现均衡,空间够大、经济性好,新升级后还在科技装备方面有所提升,豪华版以上车型还搭载propilot 超智驾(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奇骏的前脸融入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前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粗壮的v形镀铬饰条u黑色漆面饰条提升了精致度。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饱满,充满都市现代感;尾部设计中规中矩,位置较高的尾灯点亮后安全性更高。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依然是同级主流水准。

  内饰来看,中控台层次感不错,采用类似环抱式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宽大。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配合中央屏幕区域大面积的黑色烤漆面板,视觉效果比较时尚。“智行 ”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

  作为目前在售的年代款车型,其各个车型在配置方面均有所升级,其中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三款车型还搭载了propilot 超智驾功能,实现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2020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04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46n·m,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5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奔驰glb

  售价区间:31.48-35.48万元

   推荐理由:

  姜还是老的辣,对于市场的把握和品牌调性的把控,没有哪个品牌比奔驰更加老道。一款豪华品牌、挂奔驰标、30万售价、7座的suv——glb就这么火了,单单列出这几个条件,市面上还真找不出第二个,不仅火爆了话题也让不少小年轻将目光投向它——奔驰glb。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glb与海外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将提供两种风格的前脸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格栅,相比于gla,glb的外观设计粗犷方正了不少,更具越野气息。

  侧面整体线条依旧简洁干练,方方的感觉,车顶的线条曲率很小,可以最大化利用空间。此外,黑色包围的加入也使侧面更具越野感觉。奔驰glb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2829mm。

  尾部方面,北京奔驰glb采用了最新的风格设计,灯组内部配备了环状led灯带,视觉效果非常醒目,整体造型与gle较为接近。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外观的方正感觉相呼应。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融合处理兼顾了豪华感与科技感,这种设计十分受欢迎,下方功能区的按键被高度集成,提供了更充裕的储物空间。glb拥有操作直观且人性化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读心语音助理” 可通过呼唤“你好,奔驰”启动,系统能够理解用户自然语言的指令并智能为其开启相应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北京奔驰glb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6ps)及120kw(163ps)。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了a 35国产,搭载2.0t发动机的glb 260车型,甚至梅赛德斯-amg glb 35车型都指日可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