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打滴滴就选这几款 爸妈坐了都说真舒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22 09:17作者:贾玥编辑:王雨

  马上就要过年啦!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和我一样十分激动。一年忙到头终于能有个七天小长假确实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对于我们这些90后来说,在过年期间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走亲戚。很多像我一样奋斗在一线的小伙伴们可能尚且没有能力买到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出门拜年可能也只能选择类似于滴滴出行这种网约车平台。那么今天圆圆姐就给大家总结一下不同类别的车型哪些坐起来更舒服。

  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滴滴出行的不同车型选择界面。在同时呼叫情况下平台会根据你之前预选好的车型类别来在平台发布订单,不同级别的车型在收费方面的标准也是不同的。目前滴滴出行大致分为四个部分:快车、优享、礼橙专车以及豪华车。

  快车在滴滴出行中是最经济实惠的类别,在这一类别车型中我们比较常见速腾、雷凌等。但是在用车高峰时期滴滴会收取临时调度费,加上调度费之后其实快车的价格和优享级别几乎没有太大的差距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