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天逸PHEV年内上市 纯电续航58公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2 08:50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天逸 c5aircross作为东风雪铁龙旗舰suv车型,将于今年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悉,天逸 c5aircross phev已通过第十三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新车采用1.6t发动机 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纯电续航里程达58公里。

  天逸 c5aircross phev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飞翼式”前脸外观,头灯组采用air wing天翼灯组设计,分别由天翼led日行灯、天翼立体矩阵式led大灯组成,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全新潮流配色和air bumps越野套件、大量的撞色设计等,突显出suv天逸的“独特”外观。

  此前从工信部获悉,天逸 c5aircross phev采用1.6t发动机 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净功率为147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22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升。新车的纯电续航可达58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