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准备好了吗?告诉你2020年不买后悔的新车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21 09:39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在2020年开始之际,不少朋友都有了换车或新购置车辆的计划,我们应该梳理一下在新的一年中,各家豪华品牌都有哪些重点车型,先把目标确定才是第一步,本篇整理了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几台豪华品牌车型,供您参考。

   奥迪a4l——造型更加犀利 加入轻混系统(海外起价为37400美元)

  2020年可以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年,将会推出18款新车,包括新款a4l、新款q7、新款s8等全新/换代/中期改款等车型。本篇第一台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是中期改款的奥迪a4l,预计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上市销售最快要在今年第三季度。

  现款奥迪a4l主打性价比,疯狂的降价对销量有所提升,但竞争对手也丝毫没给奥迪a4l喘息的机会,而此时中期改款则为新车重新梳理了产品力,将直接对宝马3系、奔驰c级等竞争对手进行产品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4在海外已经有外媒进行试驾体验,对于新车的评价很高,在操控领域有超越宝马3系的实力,待新车到国内后,我们也会届时第一时间进行体验。

  中期改款的奥迪a4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除了调校功率不同以外,主要变化是引入了轻混系统,这与年初上市的奥迪a6l相同,迎合了注重环保和电气化的时代。海外2020款奥迪a4 40 tfsi premium入门版起价为37400美元(约25.7万元),预计改款后的奥迪a4l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系四驱 期待优惠(海外起价为44600美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a4 allroad quattro不但拥有更加优雅的车身姿态,其整体性能也十分均衡。预计国内会引进2.0tfsi高功率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车型都配备四驱系统。

  喜欢旅行车的朋友不少,奥迪从avant到allroad系列,无不受到旅行车迷们的追捧,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将于2020年8月在国内上市,新车早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过。

  虽然喜欢旅行车,但国内的售价往往让跟多的人群去选择中型suv。比如:2020款奥迪a4 allroad premium车型在海外的起价为44600美元,而来到国内预估会到40万以上,虽然身披欧洲进口品质的外衣,但依旧要面对现实市场情况。

    奥迪q7——中期改款 数据比竞品更强(预计76.50-84.39万元)

  中期改款的奥迪q7在尺寸方面进行了微调,整体数据领先宝马x5和奔驰gle主要竞品,搭载的3.0t发动机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动力参数也小幅领先x5和gle。

  在2月底,中期改款的q7将会正式上市,先期推出3.0t两款车型,无论尺寸或动力参数都是对标竞品而调整,并且车内大量的触摸屏表面,数字仪表盘,时尚的设计以及各种功能十分丰富。

  根据网传图片,新q7与现款车型相比,3.0t的车型售价分别下调7.5万元和12万元左右,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另外,奥迪q7的3.0t版本部分为7座设计,而奥迪q8则为5座,所以新q7上市后如果和现款奥迪q8摆在一起,除去预算部分你会怎么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