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是十万元SUV典范?潍柴U70对比风光580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21 09:30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说实话,现在大家对suv车型的热情还是不减当年。但市场上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那就是大家更喜欢体积更大、空间更大的产品了。原因大家都明白,放开二孩政策之后,空间的需求确实非常迫切。好在各个厂家及时认识到了这一点,市场上的新车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两款有意思的产品,它们分别是潍柴u70和东风风光580。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价格接近的前提下,两者之间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以价格为参考依据,我们选择了潍柴u70的中配车型——2020款 1.5t 手自一体 智享豪华版(售价10.09万元),与之对应的是价格差不多的东风风光508 2018款 1.5t cvt 豪华型(售价10.1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