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通D60的电动版?大通EUNO6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21 09:02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大通新能源suv车型大通euno6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于新能能源中型suv,搭载峰值扭矩130kw的驱动电机,电池搭载由于上汽时代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额三元锂离子电池。

  外观方面,上汽maxus euno6从外观的设计语言上看和上汽maxus d60有着相同的外观设计,新能源车型使用了全封闭前格栅,两侧的雾灯部分依然使用了直立设计,突出了前格栅的立体感。细长的大灯轮廓也格外的有神。车尾部分与现款上汽maxusd60基本一致,依然使用了贯穿尾灯设计,右侧的标识代表了其新能源身份。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5*1860 *1736mm轴距为2760mm,长宽和轴距和上汽maxus d60保持一致,长度增加了15mm。前轮距:1570后轮距:1580,整备质量1820公斤。

  从大通其他车型上看,上汽maxuseuno6或许也支持“蜘蛛智选”服务,可对全车的外观、颜色、配置进行定制。提供215/65r17,235/55r18,235/50r19三种不同配置的轮毂尺寸可选。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euno6搭载了最峰值功率130kw的驱动电机,电池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具体容量目前还未得知,最快车速为13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