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2L引擎/配电动系统 日产劲客或年内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1 08:57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e-power是日产研发的一套智充电动技术,搭载这套系统的车型采用100%电动机驱动,汽油发动机仅提供电能,与传统的增程式电动车类似,但是更高级,重点在于对逆变器控制技术的掌控,从而使得车辆电机能够平稳地实现高输出。

  目前日产旗下搭载e-power的车型包括note e-power,这款车在日本上市没有多久就把普锐斯拉下了冠军宝座。动力方面,note e-power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ps,峰值扭矩103n·m,电机最大功率为109ps,峰值扭矩254n·m。

  中国市场方面,根据此前日产的规划,到2022年东风日产将有四款车型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如果算上纯电动车型,预计共会推出20款电动化车型,至于哪款车型搭载e-power,目前仍然未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