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综合续航315公里 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21 08:51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上汽大众途岳于2018年10月正式上市,定位于紧凑型suv,目前在售仅有燃油车型。近日,有媒体从工信部获悉,上汽大众途岳纯电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00千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5公里,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途岳纯电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相同,led大灯与精致的横向进气格栅相连,共同突出横向设计语言,下格栅也为梯形,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达到2,68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