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再过几天就到春节了,俗话说的好,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外面忙活一年了,也该回家里一起团聚团聚了。不过别急,本期上市新车汇总将是农历2019年的最后一期,仍有许多看点,那么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看看吧。

  1、2020款凯迪拉克XT4

  售价区间:25.97-39.17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网获悉,新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此次共推出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盾型格栅设计,搭配“星瀑式”前大灯,看起来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经典的直列式飞翼造型,并且向后备厢处横向拉伸,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宽度,提升整体运动感。

  新车主要针对配色上有所改动,新增加了黛蓝、栗棕两种外观颜色,豪华型和领先型增加了岩灰色内饰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非常具备美式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安吉星4GLTE服务、系统对OTA在线升级的支持,也让系统扩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小编观点:

  2020款凯迪拉克XT4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售价均没有发生变化,新车主要新增了外观、内饰配色,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从产品来看,凯迪拉克XT4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时尚的外观、充沛的动力以及豪华感的内饰都没有让人失望。如果你喜欢,选择它准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