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405km 长安欧尚X7 EV将于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0 13:4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悉,长安欧尚X7 EV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销售。作为欧尚X7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主要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外观方面,新车与欧尚X7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造型颇为犀利。此外,新车还加入X7 EV的标识,以彰显自己的新能源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看起来简约而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尾部部分,新车造型较为饱满,宽幅镀铬饰条与尾灯相连接。LED尾灯横向排列整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配置方面,新车将匹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旋钮换挡机构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5km,而最高时速为160km/h,百公里耗电仅为15.5kW时,此外,新车还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