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全新大灯组 奔驰新一代C级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0 12:1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最新的奔驰全新一代C级路试谍照图。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动,并且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造型更具有科技感。

  虽然该车披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从透露的部分我们不难看出,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大灯造型更加狭长,条形日行灯位于灯组上方,灯腔内部的LED光源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尾部方面,从最新的谍照图我们发现,此前用于伪装的圆形尾灯被换下,换装为更接近量产版本的尾灯,同时造型变的更加狭长,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光源同样为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可以用翻天覆地的变化来形容,全新奔驰C级采用与下一代奔驰S级相似的内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超大尺寸的多媒体中控屏非常抢眼,下方集成空调设置面板,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放置在屏幕的上方。

  奔驰全新C级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车内空间在新平台的帮助下将会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35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未来还将推出AMG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