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欧拉R1/欧拉iQ行情解读 1公里耗电5分钱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20 09:41作者:朱桂海编辑:王雨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欧拉品牌总计销量达到了近40000台,12月销量总计2653台,同比大增151.47%。如此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让欧拉在眼下的各大颁奖晚会上,获得了极高的出场率。坦白讲,仅以两款在售车型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容易,足以说明两款产品有其过人之处。

  也许是年底的原因,欧拉品牌的直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朋友都问到欧拉r1、欧拉iq的优惠问题,想必是不少朋友已经手握年终奖,准备买犒劳自己一番。今天我就在这里做一个关于欧拉r1和欧拉iq的行情优惠梳理。

  如果打算选购一台代步车,欧拉r1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女性用户。

  很多女孩子甚至把欧拉r1作为一件时尚单品。在今年刚刚入秋的时候,身边有朋友刚好买了一台欧拉r1,那段时间我总被问到她穿什么衣服来搭配爱车,因此我还特意为她写了一篇关于欧拉r1秋季穿搭的文章。

  经济性方面,如果使用家里的私人充电桩,以351km续航版本的欧拉r1为例,它的电池容量是33kwh,按照北京国家电网统一收费是0.4733元/kwh,那么充满它还不到16元,算下来每公里约为5分钱。

  优惠信息政策方面:

   官方推出两个套餐可任选其一,这两个套餐分别是:

  套餐一:万元大礼包=价值3000元的预订礼金(订金1000抵2000;1000元交强险礼金;1000元三年免费车联网流量) 至高价值5000元金融礼 价值5000元增换购礼 2500元充电桩。

  套餐二:至高价值5000元金融礼 价值5000元全险礼 2500元充电桩。

  套餐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日-1月31日

  除了这两个套餐以外,易车当前也推出了相应的年终优惠活动。

  易车活动,买欧拉r1有机会获得法拉利2天的免费驾驶体验,活动截止到1月31日。

  除此之外,我还注意到,欧拉官方微信公众号还推出了“出行守护、暖冬福利”活动。空调、蓄电池、制动等10项功能及易损件免费检测,免费补加冬季玻璃水,活动1月31日截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