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新春开新车:一汽丰田新车展望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20 09:26作者:崔立东同学编辑:王雨

  2019年,一汽丰田接连推出了基于tnga架构的亚洲龙、卡罗拉和rav4荣放,完成了主力车型的一波换新,在它们的助力下,一汽丰田全年销量达到了73.8万辆,同比增长2%,同时市场占有率提升至3.5%。

  来到2020年,一汽丰田又给自己定下了新的销量目标——77万辆,相比去年预期增长率达到4.3%,在车市整体环境下行的情况下,这样的增幅确实有些难度,但一汽丰田有这个信心,因为在新的一年,它们又要搞一些大动作!除了两款新能源车型奕泽izoa ev和rav4荣放 phev,一款与全新一代汉兰达同平台的全新中型suv也有望与大家见面,就冲这个你还坐得住吗?

  奕泽izoa ev

  奕泽izoa ev于此前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这款车会在2020年5月份正式上市。

  轮圈样式采用了低风阻化设计,造型上比较容易接受;车身尺寸方面,奕泽izoa ev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与燃油版基本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00k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工况条件下耗电量为13.10kwh/100km。

  丰田计划到2025年将国产10款电动车,奕泽 ev/c-hr ev则是它们迈出的第一步,从技术储备方面来讲,丰田没什么好让人担心的,再加上国内新能源市场对于动力电池式纯电动车需求依然旺盛,而消费者也越来越理性,它们希望买到成熟优秀的产品,所以丰田来得正是时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