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式豪华感依旧 2021款GMC Yukon解析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1-20 09:17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日前,通用旗下品牌GMC推出了下一代旗舰SUV—— 全新的GMC Yukon和Yukon XL,这是一款全尺寸的豪华SUV,它拥有硬派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应对全地形的能力,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

  2021款的GMC Yukon首次加入了更为高档的Denali版本和AT4越野版本,两者在外观造型上有着明显的区分。Denali版本走豪华路线,前脸使用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相比之下,AT4版本则更为硬派,通过大尺寸的黑色横幅式格栅凸显其越野性能。在中网的两侧是全LED光源的“C”字形大灯和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GMC Yukon依然保持了美式肌肉车的典型特征,看起来高大且威猛。另外,两个版本基本上保持一致,这是在轮毂的使用上,作为越野版本的AT4换装了新样式的20寸双色轮毂与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同时,它还搭载规格为275/60 R20的固特异全地形轮胎,越野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

  GMC Yukon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拥有15英寸平视显示配置以显示速度、导航等车辆信息,还拥有可电力滑动中央储物台,驾驶员可以通过按钮控制将其向后滑动约254mm的距离,从而拓展出一个储物区域。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以及10英寸中控液晶触摸显示屏。

  动力上,这款全尺寸的SUV搭载全新的6.2升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约420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款的GMC Yukon还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为驾驶员提供卓越的乘坐舒适性。

  为了提高越野性能,新车使用了全新的主动响应4WDTM系统,并结合了包括电子限滑差速器在内的技术,可以达到持续监测路况并改善牵引力、操控性和整体控制的效果。另外,空气悬架可以帮助车辆在越野时提高50mm的车身高度,增强通过性。

  除此以外,该车所安装的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可以横向管理车辆的扭矩分配,以此来增加驾驶员在道路上信心。eLSD只要在任何一侧检测到车轮滑动就会迅速做出反应,将动力转移到具有更好牵引力的车轮上,这样的处理往往在跑车上比较常见,应用在全尺寸SUV中却是很少有的。

  据悉,全新的GMC Yukon和Yukon XL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销售,不过目前的售价还没有公布,对于喜欢美式豪华的消费者来说这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