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奔驰E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换装全新方向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0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瑞典拍摄到了一组中期改款奔驰E级敞篷版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并针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中期改款奔驰E级有望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未来也将同步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同时还换装了接近于三角形轮廓的全新LED前大灯组,内部灯组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并带有折线式日间行车灯,显得更有科技感。车尾依旧采用了现款横向设计的双色尾灯,但内部灯组同样进行了升级,辨识度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结构,下方的V形金属装饰更加犀利夸张,同时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控制按键区域进行了一体化的整合,集成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轻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