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4系纯电版确认 3月亮相/续航达6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20 09:1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4系作为宝马旗下偶数系列车型,其整体设计较为偏向于时尚运动化,同时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4系纯电版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宝马i4,并将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近似量产车型的概念车。据悉,其量产版车型计划在2021年正式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90kw,百公里加速4s内即可完成,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或将配备8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预计采用了大尺寸双肾格栅设计。侧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则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