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VX SUV实拍 内饰酷似奔驰4月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20 09:1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星途全新旗舰大七座suv——vx将在今年4月份正式推向市场。新车基于与星途tx/txl相同的m3x平台打造,提供7座布局,先期仅上市1.6t动力车型,后续有望在年内推出2.0t版本车型。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星途vx实拍图,该车也对外曝光了更多有关内饰部分的信息。(文中配图均来源于网络)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保留了星途v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较tx/txl、lx更加霸气、硬朗,前脸装配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在细腻线条的勾勒下,整体造型与“聚宝盆”相类似,搭配两侧狭长的led灯组,气势可谓咄咄逼人。车侧线条平直,上方行李架采用了更为居家的一体化纵轨设计,虽实用性不高,但方便后期自行加装行李箱。车尾造型方正,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拼凑的多种设计风格尽显豪华感,一体式大屏内或集成家族最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细节处看起来像是第三屏幕的空调调节区域,实则为钢琴烤漆触控按键式面板,营造出了不错的三屏设计既视感,中控台或将采用大面积的搪塑材质与银色拉丝饰板进行装饰点缀。

  座椅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前后移动也是必须的。第三排座椅目测不支持电动放倒,但竖起后与d柱可形成不错的乘客保护空间,虽与别克gl8等商务属性的mpv还有差距,但在同级车型中应当属于中上水平,同时后备箱的可使用面积也是相当可观。

  星途vx车身长度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2,900mm,成为奇瑞旗下最大的suv,整体尺寸领先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竞品。动力方面,星途vx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搭载奇瑞最新的acteco 2.0t发动机,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并配备双平衡轴系统,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