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造型硬朗/即将开卖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20 09:07作者:黄炎编辑:王雨

  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并没有国产的计划,而广汽三菱欧蓝德、奕歌和劲炫则延续全新帕杰罗·劲畅的硬派造型,广受消费者青睐。我们了解到,目前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已抵达部分经销商店,即将开售。新车动力或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位布局。新车将主打30万元的硬派越野suv市场,与丰田普拉多、福特撼路者、日产途达等车型展开竞争。(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杰罗·劲畅前脸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搭配有力的宽厚镀铬饰条,造型十分硬派凶悍,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车尾尾灯对led光源进行了升级,夜晚辨识度更高,更大尺寸的扰流板和下部镀铬装饰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并未发生变化,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升级全新8英寸中控屏幕,并取消了两侧的实体按键,且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为按键和旋钮组成,挡把后方为多种驱动模式切换的控制旋钮,并配备超选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国内新车或将继续使用现款型号为6b31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20款帕杰罗·劲畅会率先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不过首批车型为国五排放,随后将满足国六a的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