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约64.5万人民币 奥迪A8 PHEV美国售价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20 09:0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奥迪官方公布了新款A8 60 TFSIe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9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5万元)。该价格并未将税费以及补贴计算在内,只是裸车的基础参考价格。对比燃油版入门车型A8 55 TFSI quattro来看,这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起售价提升了将近9000美元。

  外观设计方面,由于A8 60 TFSIe插电混动版是新增车型,所以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只是在细节之处略有不同,主要目的是突出其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身份。具体区别于新车在左后方翼子板上加入了充电接口,另外车内仪表盘可显示的信息也进行了升级,加入续航及电耗等内容。

  动力方面,2020款奥迪A8 60 TFSIe搭载一台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搭载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据悉,新车在“EV模式”下,依靠纯电驱动最大可行驶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