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沿袭燃油版设计 大通G20插混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20 08:37作者:潘嘉伦编辑:赵月

  近日,有网友提供了一组上汽maxus g2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谍照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和先前推出的燃油版本大体一致,而phev版本车型将有着更多的政策补贴和经济性优势。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被大面积的伪装材料覆盖,其可能在细节方面和燃油版本存在差异,例如新能源车的特殊标识等。车辆尾部变化不大,只有后雾灯的位置被移向了两侧,而充电口的位置则被安装在了右后轮之后的位置。

  内饰方面同样和燃油版本别无二致,燃油版上的大部分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不过换挡机构处被测试工具所遮挡,因此相关功能按键的摆放布局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同级别车型的设计风格来看,此处应该会增加驾驶模式选择的按钮。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参数,但根据相关人士猜测phev版本的g20将拥有超过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和约7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