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消息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9 15:4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高尔夫GTI和GTD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在保险杠出加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体更加扁平化。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造型的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线条相对现款车型更加有立体感,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看起来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并搭载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等,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推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而全新高尔夫GTD车型则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