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这些准没错 推荐四款10-15万元的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9 10:03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吉利博越 PRO

   厂商指导价:9.88-15.68万元

  吉利博越大家都不陌生,是一款在市场征战多年的成熟产品,而博越PRO则是博越的升级产品。外观、内饰均为经过全新设计,动力、底盘也有不小提升,定位更高。

  中网采用吉利家族化的回纹设计,中间LOGO换成了纯黑色。机舱盖上隆起了线筋,立体感和肌肉感都有显著增强,对比普通版的博越,博越PRO看着要上档次多了。

  车身尺寸和普通版博越比起来没什么本质变化,PRO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尺寸变化仅仅是外观调整引起的,内部空间没什么可知的提升。本身再同级别中,博越的空间就算不错的,并不需要太多调整。

  大面积软包加之高中央通道得设计,让内饰整体呈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感,没有太夸张或超前得设计,但这种风格比较稳,基本什么年龄段得消费者都不会反感他。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幕,预算足够还是很推荐的,对内饰档次提升比较明显。

  顶配车型配置已经当丰富了,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识别标识、主动刹车系统、换挡拨片、座椅记忆等等。

  除此之外,博越PRO出现了大量选装配置,其中HUD抬头显示就是选装的配置之一,并且和车内其他屏幕联动显示。

  空间上丝毫不用担心,体验者身高185cm,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1拳左右。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第二排头部空间还有4指左右,腿部空间还有1拳。

  动力上有1.5T和1.8T两种选择,其中1.8TD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35kW(184Ps)/5500rpm,峰值扭矩300Nm/1750-4000rpm。

  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往博越的油耗表现并不尽人意,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之前采用了DSI的AT变速箱传动效率不佳,现在不仅动力升级,并且还换装了传动效率极高的双离合变速箱,其经济性必然比原来有很大提升。

  悬挂结构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并且后悬挂还配备了横向稳定杆,底盘结构也经过了优化,轻量化和NVH都得到了提升。

  推荐理由:博越PRO不仅仅是定位更高,其外观、内饰、动力、底盘都有着显著提升,完全对得起“PRO”的称号,虽然售价也有明显的提高,结合体验来说,还是值得入手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