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战斗感满满的热血掀背 思域两厢首发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19 09:23作者:张原编辑:赵月

  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显示,东风本田思域两厢实车图片正式发布,与早前2020本田大会之际所展出强化type r风格的思域两厢版概念车而言,量产版本回归运动轿车姿态,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并有望于5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环节,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与中期改款后的思域保持同步,亮黑色中网涂装代替了常规的镀铬饰件,更显运动激情。保险杠两侧装饰孔换上了车身同色的装式饰条,取代了三厢版的镀铬装饰。全黑的后视镜也更具战斗气息,以上是车身前半部分有别于三厢版的细节。

  视线后移,或许是因为思域三厢版车型本身的fastback大溜背造型缘故,削去屁股后,hatchback两厢版造型依然丝毫不显生硬感,较大坡度的尾窗将视线流畅滑入尾灯。

  两厢版在保持原版尾部轮廓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与尾灯形成环形装饰的大尾翼凸显战斗气质。中置双出排气粗壮的镀铬尾喉,是钢炮性能车的特征设计,配合外扩的后杠,成功晋级最具运动姿态的合资两厢车。

  目前工信部仅放出装备1.5t(l15b)引擎的动力版本(220 turbo),最大功率130kw,分为mt手动以及cvt自动挡。1.0t三缸(180 turbo)版本后继是否跟进暂不得知,个人推测两厢版主攻性能和操控路线,预计1.0t版本遭取消。

  轮胎规格根据配置不同,氛围16以及17寸两种方案,轮圈全部为黑色涂装,极具赛道热情。

  编辑观点

  思域在年轻人心目中有着极高的美誉度,强悍的性能,帅气的造型以及实用空间得以兼顾。强悍的性能加上mt手动挡的加持,思域成功晋级最具性能感和操控魅力的合资两厢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