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达进阶级SUV 捷达VS7申报图正式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19 09:20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新一批申报目录,捷达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捷达vs7”的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定位于紧凑suv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外形与早先发布的捷达vs5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新车将于今年2月份上市销售。

  新车知识点

  1、新车定位紧凑suv车型,外观设计与早先上市的捷达vs5保持一致但定位更高。

  2、尾部使用方正的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车身尺寸更大线条轮廓也更加舒展

  3、新车沿用了捷达vs5上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捷达vs7在外观设计上有明显的大众烙印,细节上捷达品牌元素随处可见,如果只看车头的话,估计很难分辨出这是vs5还是vs7,确实,两台车的车头设计几乎是一模一样,格栅、大灯、行车灯,甚至保险杠都没有区别,不过作为更高级别的中型suv,vs7的车身尺寸还是要更胜一筹,线条轮廓自然也更加舒展。

  从侧面看4419*1841*1616mm的长宽高,以及2630mm的轴距相比捷达vs5看上去更加舒展,轮廓也会更加的硬朗。高低配使用两种规格的轮胎型号。车尾的方正造型也显得非常硬派。

  新车申报信息

  1、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仅提供5座车型。整备质量为1310公斤,提供225/55 r17,225/50 r18高低配两种规格的轮胎。

  2、动力方面与捷达vs5一样,使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最大功率110kw,最高车速175km/h,油耗申报值为百公里6.4l。

  3、配置上搭载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按钮,环绕车窗镀铬饰条,后视摄像头以及天窗等。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捷达vs7在外形上保持了浓郁的家族体征,在品质和配置上均有一定提升,2630mm的轴距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度提升有一定的帮助,这款上上市后是否能赢得与捷达vs5同样的销量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