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S8的瘦身版?广汽传祺GS8 S实车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19 09:18作者:小苍莹编辑:赵月

  日前,网易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8 s的新车申报图。设计风格方面,新车与现款传祺gs8形成统一,不过车身尺寸更小一些,宛若一款小号gs8。

  外观方面,乍一看gs8s与gs8十分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与传祺gs8的横向贯穿式装饰的前格栅不同,传祺gs8s的前格栅装饰为直瀑式设计。尾部,下方排气处的银色护板虽然整体造型与gs8类似,但样式的细节并不一致。两侧的红色反光板位于排气两侧。

  尺寸方面,传祺gs8 s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与传祺gs8相比,除了宽度一致,其他维度均小一号,有种小gs8的感觉。

  配置方面,相比低配车型,高配车型将额外增配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行李架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官方百公里油耗8.2l,最高时速为195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