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S4 Coupe申报图曝光 有望3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9 09:08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广汽传祺gs4 coupe申报图。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跑suv,传祺gs4 coupe采用了轿跑suv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风格,并与全新传祺gs4共享动力总成,新车有望于3月份上市发售。

  与全新传祺gs4所采用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有所不同,传祺gs4 coupe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格栅内部为类似盔甲的形状,看上去辨识度更高,特别是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大灯组内部的日行灯设计成了闪电造型,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转向灯也采用流水式开启的方式。

  车尾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动感新潮的个性化风格。配合suv的高大车身,在气势和运动感上做到了很好兼顾。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与全新传祺gs4共享动力系统,包括搭载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