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合创HYCAN 007申报图曝光 明年4月交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9 09:07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广汽蔚来首款量产车hycan 007的申报图。hycan 007已经于去年12月27日正式发布亮相,并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6—40万元起。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并交付用户。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双色车身、双色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翼子板装饰条、前中间雷达、前格栅徽章、选装尾部铭章等供消费者选装。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广汽蔚来首款量产车hycan 007的申报图;

  hycan 007基于广汽的新一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

  广汽蔚来hycan品牌首款车型与概念车在设计方面保持高度一致。“7”是合创产品设计中的重要元素,合创以“7”为创意灵感。新车外观、内饰的诸多设计细节都融入了“7”设计元素。其中最明显得莫过于前脸画眉版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尾动感流水式尾灯。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双色车身、双色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翼子板装饰条、选装前中间雷达、前格栅徽章、选装尾部铭章等供消费者选装。

  在内饰方面,合创首创三联一体屏系统,整个设计延续了“7”字造型,三块12.3 12.3 10.1英寸的屏幕在设计上是连为一体的,但功能独立驱动。上端左侧屏幕负责驾驶安全功能,除了承担仪表盘的信息展示外,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等也可以同步到这块屏幕中并显示关键信息。上端右侧屏幕则负责导航与多媒体功能,畅想移动互联体验,支持多任务并存切换。下端屏幕则为操作控制区,车控功能页、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调节等功能都控制都包含在这块屏幕中。

  动力方面,hycan 007基于广汽的新一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以电池 电机为中心进行布局,车内空间更大,能耗则更低。新车搭载了容量为93kwh的ncm811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可以支持该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行驶643km。

  编辑点评:合创品牌集成了广汽新能源和蔚来汽车各自的优势,一方面,广汽新能源在生产制造、供应商体系、市场售后服务、经销商网络等方面具备积累多年,另外一方面,蔚来汽车在创新理念、用户服务等方面具备独到见解。从hycan 007上,我们也可以看到两者的优势融合,新车将会在2020年4月正式交付,届时这款车实际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