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牧马人PHEV新消息 将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9 09:0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在2020年ces上亮相的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国内首发,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一些细节上进行调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

  充电口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

  加入4xe标识。

  外观方面,牧马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充电口位于车身前翼子板位置,此外还加入了蓝色的rubican车型名称和4×e尾部标识,其余整体设计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

  内饰方面,牧马人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将在仪表盘上将增加专属标识,并提示剩余电量等信息。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6l v6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96kw(266ps)。

  编辑点评:其实想不到,牧马人这样的硬派suv代表,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实说来也是,新能源是全球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无论超豪华品牌还是一向“矜持”的日系品牌,都开始向新能源汽车妥协,我在想纯电动牧马人会是什么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