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多块液晶屏 现代新款雅尊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9 08:44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媒体记者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张现代新款雅尊的内饰谍照,设计上较现款内饰有很大变化,整体简洁且富有科技感。

  新款雅尊内饰配备了流行的连体式屏幕,液晶仪表和中控多媒体屏尺寸均为12.3英寸。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底部还配有一块负责调节空调的屏幕,整体内饰非常简洁。新款雅尊配备与全新索纳塔相似的四辐方向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已经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在整体造型上显得非常浮夸,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质的飞跃。细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中网设计,此外,该车头灯组也被设计为菱形,与中网形成完美融合,整体视觉显得精致感十足。同时,下方梯形进气口也非常夺人眼球,配合镀铬装饰,造型上看起来非常凶悍。

  动力方面,新款雅尊将提供2.5L汽油版、2.4L混动以及3.0L发动机,其中,3.0L车型将采用LPG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