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轿跑SUV曝光!比马自达CX-4更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8 10:22作者:李超编辑:李东

  长安汽车曾宣布,将于今年3月初开幕的瑞士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轿跑SUV长安UNI-T。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该车的实拍图和部分参数信息:长安UNI-T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则达到了2710mm。除车长外,UNI-T的其他几项尺寸数据均超过了同级别标杆车型——马自达CX-4。

  从长安UNI-T的市场定位来看,未来上市后预计将与领克02、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COUPE(2020年3月发布)展开直接竞争,价格方面有望比对手更具优势,购买门槛或在10万元左右。

  UNI-T的整体设计风格有别于长安CS系列,车身前脸隆起的前机盖,棱角分明,极富运动性;前格栅采用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侧围曲面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前后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