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采用软质顶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8 10:06作者:高运生编辑:李东

  宝马偶数车系车身设计特点较为鲜明,大多都为小众的车型,2系、4系、6系均采用溜背轿跑风格设计,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宝马4系是一款中型轿跑车型,与雷克萨斯IS、奥迪A6L、奔驰C级等车同级别。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4系敞篷版谍照图,新车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79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车顶采用全新的软质顶篷设计(现款硬顶)。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炭黑轮毂,车身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处是排气布局,尾灯组设计与前脸灯带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