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3系信息曝光 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8 10:01作者:高运生编辑:李东

  宝马3系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该车型已诞生半个世纪,在发展至第四代车型时,引进国内市场,并在2003年在华晨宝马工厂完成国产。与4系车型相比3系车型车身设计中规中矩,国产后售价也相对较低,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3系轿车部分信息,新车将全系(含旅行车)标配48V轻混动系统,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

  下图为3系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250N.m,其中轻混动系统可提供额外的动力(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并搭配天使眼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