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7X 1.5T车型实拍 尺寸超吉利嘉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8 09:55作者:李超编辑:李东

  去年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MPV海马7X,并宣布其将搭载1.6TGDI发动机。近日,编辑获得了一组海马7X 1.5T版本的实拍图和部分参数信息:新车除宽度外,其他车身尺寸均超过了同级别的吉利嘉际,将于今年第2季度上市,价格区间10万-15万元。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国内MPV车型累计销量137.2万辆,同比下降18.2%,从整体形势来看不容乐观。

  而在海马7X所处的细分市场中,吉利嘉际(官方售价9.98万元起)、广汽传祺GM6(官方售价10.98万元起)、比亚迪宋MAX(官方售价7.99万元起)和上汽大通G50(官方售价8.68万元起)是目前知名度较高的几款车型,海马7X在品牌影响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若想上市后实现逆袭,必须要体现出更多的性价比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