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Clarity售价曝光 搭1.5L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7 12:5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本田Clarity车型实拍图,新车在海外的起售价为33400美元(约为人民币23万元)。据悉,该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网状格栅设计,搭配两侧L形日间行车灯,并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看上去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呈溜背式造型设计,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其车身整体造型与思域极为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非常简洁,整体采用木纹装饰板和皮革包裹,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悬浮式液晶屏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式换挡机构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新增了AVAS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6kW。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