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更犀利 现代全新i30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7 10:5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现代i30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在内饰部分也进行了一些优化,使其更符合当下的潮流。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虽然新车披着厚重的伪装,不过从透露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现代i30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前散热格栅造型与全新一代途胜颇为相似,六边形的格栅尺寸更大,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光源升级为LED光源,并配有新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看起来格外犀利。

  后面来看,背部依旧保持着老款车型的大概轮廓,后保险杠换装了更具运动风格的黑化蜂窝状的造型,尾灯的造型同样发生了变化,灯腔内经过了重新设计,LED光源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目前透露的信息比较少,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升级为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这种设计也符合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元素。同时,我们还看到了一些运动元素的体现,如带有铝制材质的踏板以及皮革座椅,看起来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系统或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并还将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届时油耗将有进一步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