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探底价 一汽-大众宝来·纯电14.98万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7 09:47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此前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对广汽新能源aion s、威马ex5、几何a、奔驰eqc、小鹏g3等热门电动车进行了探店。而本期我们将前往一汽-大众4s店,探访一汽-大众旗下纯电新能源车型--宝来·纯电。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第一批纯电新能源车型,一汽-大众为了稳妥起见选择为旗下口碑最好最畅销车型之一的宝来车型推出纯电版。然而由于并非使用了纯电专属平台进行重新设计打造,使得该车的续航里程表现并不算出色,只能算是将将够用。

  从质保情况来看,一汽-大众宝来·纯电车型的质保时间和公里数并不算特别出众,与一些自主品牌和纯新能源车企相比处于明显劣势。不过宝来这两个字的金字招牌却是非常坚挺,许多人有意向的客户都是冲着“宝来”这两个字来的。

  写在最后:

  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一批纯电新能源车型,宝来·纯电车型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由于没有使用大众最新的meb纯电平台进行开发,所以宝来·纯电的续航在面对竞争对手时并没有任何优势。不过大众品牌的吸引力和燃油版宝来的口碑却是其最大的优势,对于续航里程没有特别高要求且对大众品牌比较钟爱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一下该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