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即可得到的豪华 星途TX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1-17 09:36作者:曹筱坤编辑:王雨

  作为国内中型suv市场的新星,星途tx的上市时间并不长,目前,tx系列共包括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9-14.79万元。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这个定价可以说相当亲民了,不过,它的配置水准以及丰富程度并未因此打折,甚至还提供了综合能力相当不错的适时四驱系统。接下来我们将通过重点信息的盘点以及配置分析来看看星途tx哪款车最值得买!

  外观设计方面,星途tx有些高头大马的感觉,尤其是中网尺寸比较夸张,内部多条横向镀铬条幅显得层次丰富,中央的“exeed”字样能够提升不少的质感。全led大灯修长而有精神,下方保险杠微微突出,与保险杠的融入感足够协调。

  星途tx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2715mm,相比同价位suv车型,在车长和轴距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全系车型提供2种尺寸轮毂,分别为225/60 r18和225/55 r19,18寸轮胎为佳通品牌,而19寸轮胎则选择了马牌。

  尾部设计继续加剧横向拉伸的效果,尤其是贯穿式尾灯,显得精神有力,镀铬装饰和字母标识继续发挥着增强品质的作用。下方对称式的雾灯区和双出排气位置较高,与灰色装饰板共同营造出比较强烈的跨界风格。

  内饰方面,星途tx给人一种新鲜而熟悉的感觉,“t字区”分区遵循传统风格,而中央出风口、中央扶手等处的非对称式设计给人一种新颖的感觉。同时,左右两个空调旋钮还集成了小屏幕用于显示温度,直观、实用而且颇具质感。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覆盖,中间部分的银色装饰条为全黑内饰增添了恰到好处的点缀。

  星途tx拥有2种仪表盘,一种为机械 液晶的呈现方式,液晶仪表尺寸为7英寸,而全液晶仪表尺寸为10.25英寸。中控区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720,并搭载了“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车联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