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推至少18款新车 中改E级/新GLA最抢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7 09:08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1月16日梅赛德斯-奔驰三里屯体验中心的媒体沟通会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将于2020年在国内超过18款新车,包括全新gla、全新cla、全新cla猎装版、中期改款e级、全新gle coupe、全新gle插电混动以及迈巴赫gls等车型。价格方面,参考现款gla的售价(26.48-38.58万元),以及新车的尺寸、动力变化,预计全新gla的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全新gla

  gla是奔驰旗下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现款车型于2015年实现国产上市,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奔驰suv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整体更加时尚、动感。前脸单横幅星辉进气格栅面积增大,车侧主要对后窗、c柱设计进行调整。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圆润,led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gla,后排头部、腿部乘坐空间会更宽敞。动力方面,国产全新gla目前仅申报了m282系列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gla的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公里油耗也由6.5l降至6.1l。此外,全新gla可能先期仅推出1.3t高功率车型,后续会陆续推出1.3t低功率以及2.0t车型。

   全新cla

  奔驰全新cla采用家族轿跑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为溜背造型,无框车门也同样得到保留,车尾造型更加圆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全新cla内饰配备了双10.25英寸显示屏,内置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全新cla基于与a级相同的mfa2平台打造,整体尺寸相比现款提升明显。参考现款车型动力,全新cla搭载1.3t(高/低功率)或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0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0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cla猎装版

  奔驰现款cla shooting brake(以下简称猎装版)车型于2016年在海外市场推出,全新cla猎装版基于mfa平台打造,去年已经在国内进行路试,今年也将首次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奔驰全新cla猎装版外观设计与cla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车身侧面,b柱以后的溜背造型比普通旅行车更加舒展,无框车门同样得以沿用。猎装版后备箱开口较小,保险杠两侧加入导流口装饰,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全新cla猎装版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得到全面提升,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将得到改善。动力方面,全新cla猎装版进入国内后预计搭载1.3t高功率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