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新款WRX S4曝光 搭1.8T引擎/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7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斯巴鲁wrx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该系列首款量产车型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至今仍受到许多车迷的追捧。该车型后续还衍生出了性能和实用的wrx sti和wrx s4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新款wrx s4车型部分信息,新车海外起售价预计为300万日元(约18.8万人民币),并将在明年4月份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边形网格式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引擎盖上设置有大流量进风口。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后车门上方设置有扰流板,整车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与levorg车型共享动力系统,车身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老款levorg搭载1.6t发动机,功率125kw,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