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细节设计有调整 新款大众蔚揽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7 08: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蔚揽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略有调整。据悉,新款蔚揽将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微调,而配置方面也将会迎来小幅提升,新车预计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新款蔚揽的变化主要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包围,此外前大灯组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加入矩阵式LED光源,提升了照明效果以及科技感。新车前进气格栅两端与大灯内角相连,镀铬装饰条则一直延伸至灯组内部,整体感更强。此外雾灯部分的设计也有变化,曲线的加入使得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车尾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车标底部的“Passat”字样,相同的设计已经率先运用在大众辉昂、全新途锐以及全新帕萨特等车型上,其也将成为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一。尾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与前大灯一样,增添了新鲜感。

  新车在内饰部分也进行了改动,例如换装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屏或为9.2英寸,不过测试车并未配备全液晶仪表,因此新车的具体配置信息目前还无法获取。

  动力方面,新款蔚揽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