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MC全新YUKON曝光 明年上市/搭3.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7 08:5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gmc是通用汽车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而旗下车型的推出也是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豪华型商务车型。其中yukon于2015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虽然其售价区间要明显高于奔驰gls等车型,但其较大的空间设计还是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前来买单。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gmc全新yukon车型信息,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开售,并对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优化,并推出了基础款车型以及xl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3l v8以及6.2l v8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t v6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镀铬网状格栅设计,而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多横幅炭黑格栅设计。车头两侧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以及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选用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上方搭载了10英寸液晶触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