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GS4轿跑SUV实拍 车身加长2月后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7 08:58作者:李超编辑:王厅

  gs4是广汽传祺历史上最为畅销的suv车型,目前在售的是第二代,官方售价区间8.98万-15.18万元。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coupe(轿跑版)的实拍图和部分参数信息:该车在第二代gs4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加长,动力方面沿用现款1.5t发动机。据悉,gs4 coupe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coupe的竞争对手并不多,该细分市场中,知名度最高的产品当属马自达cx-4(官方售价14.88万-21.58万元)。相比之下,传祺gs4 coupe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更强,车身尺寸两者各有优势。身为一款衍生车型,gs4 coupe在没有更换动力系统的情况下,价格预计与普通版车型相当,起售价或低于10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